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俊英淫狼群組 爆下藥集體性侵

鄭俊英的淫片群組傳出有集體性侵影片,且疑似對受害女性下藥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鄭俊英淫片事件令南韓演藝圈風雲變色,甚至傳出群組成員涉嫌下藥集體性侵,其中的惡狼也包含藝人在內。

最早掌握勝利、鄭俊英聊天紀錄的方正賢律師透露,群組內有約10段性愛影片中的女性處於毫無意識的狀況,更表示群組內有名成員試圖強暴女性,但因某些原因中斷,結果另一人趁女方失去意識時性侵,由於加害人的臉部特徵有被拍到,確定就是群組成員,包含藝人在內推測有4人進行性行為,現場人士有6人。

此外,勝利夜店的神祕金主台灣「林太太」則爆出有挪用夜店公款嫌疑,目前南韓警方計畫向國際刑警請求協助,要求她出面接受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