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化聲紅蝙蝠 挺《醜娃娃大冒險》

《醜娃娃大冒險》5月17日在台上映,華語天王王力宏化「聲」紅色小蝙蝠(右)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風靡全球的絨毛玩偶「醜娃娃」將推出首部動畫電影《醜娃娃大冒險》,除有可愛萌翻的娃娃之外,還找來大咖歌手、影星助陣獻聲,其中華語天王王力宏獲邀化「聲」紅色小蝙蝠賣萌,與葛萊美天后凱莉克萊森、夯團「強納斯兄弟」的尼克強納斯、《關鍵少數》演歌雙棲才女賈奈兒夢內等人,一齊用美聲帶觀眾進入一趟充滿歡樂音符的繽紛冒險。

王力宏獲邀在《醜娃娃大冒險》中獻聲賣萌,與葛萊美天后凱莉克萊森、「強納斯兄弟」尼克一起助陣。(資料照)

該片由《史瑞克2》動畫導演凱利艾西貝瑞執導,故事講述一群天生不完美卻樂觀勇敢的娃娃們,為了進入人類世界找到心愛的主人,來到完美學園接受考驗,用自己的獨一無二打破完美規則;該片5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