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德洛扮教宗穿三角褲 被虧裸德洛

46歲的裘德洛在威尼斯拍片,只穿著白色三角泳褲,大秀健美身材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裘德洛最近在威尼斯拍攝影集《新教宗》(暫譯),昨被外媒拍到在海邊只穿著白色三角泳褲,大秀健美身材,46歲的他保養相當得宜。該影集為他3年前和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《絕美之城》導演保羅索倫提諾合作的《年輕教宗》續集,他飾演作風引發爭議的教宗「庇護十三世」,大尺度演出還讓他的名字「Jude Law」(裘德洛)被虧是「Nude Law」(裸德洛)。

裘德洛飾演的義大利裔美國人連尼貝拉多,不僅是首位美國籍,更是史上最年輕的教宗,上任後以各種極端、強硬手段進行改革。先前他在劇中的大尺度曾引發討論,這次《新教宗》再與索倫提諾合作,片場除了看到他秀身材,還有不少比基尼辣妹簇擁。該劇預計12月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