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 曹晏豪 裸體變身吸血鬼

主演薛斯布隆(左起)、阮承恩、安妮、鍾瑶、曹晏豪出席電影《狂歡時刻》記者會,5人在片中飾演身價百億的富二代。(光譜映像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高雄報導〕台荷聯合製作電影《狂歡時刻》以高雄為拍攝主場景,昨在當地舉行卡司公布記者會,荷蘭男主角薛斯布隆、台灣男女主角鍾瑶、曹晏豪和演員安妮、阮承恩共同出席,電影講述5位年輕富二代瘋狂尋歡,有天竟意外變身吸血鬼,有如吸血鬼版《瘋狂亞洲富豪》。鍾瑶和曹晏豪是多年好友,在該片首度合作,還有不少感情戲,曹晏豪笑說不怕尷尬,還興奮喊:「終於給我等到了!」

電影著墨不少富二代豪奢行徑,安妮透露以前19歲在日本東京求學時,曾被邀去參加富豪派對,酒池肉林的現場令她大開眼界,「他們把高級香檳當水在喝,還當淋浴狂灑」,還曾在派對上遇到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,但她也坦言,女生在現場很危險,曾目睹年輕女生在廁所吸毒吸到不省人事,自己也曾被邀一起吸毒,但她堅決不碰,才沒在派對中沉淪。

鍾瑶片中周旋在曹晏豪和薛斯布隆之間,有三角感情糾葛,她表示和曹晏豪本來感情就好,不需要特別培養,至於薛斯布隆,她則想抽空帶對方遊歷高雄,好好認識台灣在地風光。她還賣關子透露,片中5人變身吸血鬼時,會有「裸體演出」,不過解釋是「意象的裸體」,安妮還為此減肥3公斤,希望能在大銀幕呈現姣好身材。該片預計5月底殺青,明年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