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上流世界》燒6.3億玩樂 數百比基尼妹火辣跑趴

電影《上流世界》找來數百位比基尼辣妹登島開趴,真實呈現豪奢場面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以《絕美之城》勇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義大利名導保羅索倫提諾,拍片花錢不手軟,新片《上流世界》更刷新紀錄,豪擲2100萬美元(約台幣6.3億元)拍出一場場酒池肉林的豪奢派對,呈現權貴生活的紙醉金迷。

該片藉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的沉迷權慾,反映現代年輕人的名利薰心現象。為真實呈現豪奢場面,索倫提諾不僅砸重金買下地中海度假小島別墅來進行拍攝,更邀請數百名性感辣妹登島開趴,意圖重現貝盧斯科尼最惹爭議的夜夜夜狂,不料竟因此接獲他本人來電關切,還自願出借自宅拍攝,讓索倫提諾驚呆。《上流世界》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