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不讓兒靠爸闖星途 吐舌沒虧余家人

澎恰恰(右)請二兒子彭宸昊擔任助理,處理瑣事,也讓他在舞台劇軋一角。(八大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澎恰恰出道時媽媽帶他去拜城隍爺,求到「籤王」才允諾讓他進入演藝圈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澎恰恰拍攝電視電影《眾神的停車位》,並且在片中擔任男主角,面對3個啃老的兒子,僅能天天向神明訴說無奈。談起這部片,他坦言跟自己相當貼近,因他人生和宮廟脫離不了關係,像是從小生病就吃香灰,或是要出道時媽媽帶他去拜城隍爺,求到「籤王」才允諾讓他進入演藝圈,「後來主持《玫瑰之夜》太過投入,還開始替人改運,導致我開始身體不好。」

慶幸子女獨立免操煩

他認為拍這部戲學到的最大意義,就是「對神明是敬,而非請求,不能太過迷信」,他指出自己曾經歷過最離奇的「改運」,是有次去廟裡燒金紙,「我從晚上9點多,一路燒到早上6點,把廟方幫我準備的金紙都燒光,像是把我的冤親債主都燒完一樣,結果收了我9萬。」當時他還覺得很便宜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不可思議,直呼「也太貴了吧」。

他本身剛好也有3個孩子,但他說:「我的2兒1女都不需要讓我擔心。」至於孩子是否承接他的衣缽,他立刻搖頭反對,表示:「我堅決反對,因為走這行要強大的才華,紅了痛苦,不紅更痛苦, 除非條件夠好,夠好還分兩種,夠帥或夠醜。」幽默稱自己是後者。

紅包風波後 失聯余天一家

然而他30歲的二兒子「皮皮」彭宸昊現在就跟在他身旁,除了兼任他助理之外,也曾演出舞台劇《隔壁親家》,澎恰恰坦言:「我覺得不要害他,因為看盡演藝人員起落之間的心酸,很多人承受不了。」他列舉優秀星二代像是陶喆、歐陽娜娜等都要從小栽培,如果讓孩子單靠上一代光環入行,只會痛苦罷了,被問是否在說余天一家,他吐舌笑稱:「我沒說喔!」

先前澎恰恰和余天、李亞萍因為「3600元」紅包引起風波,兩家是否還有聯繫?他無奈稱事發之後都沒有聯絡過,「就順其自然吧,他們也沒聯絡我,遇到就遇到了,大家都這麼久的朋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