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尤秋興50歲迎娶嬌妻 感慨太晚結婚

尤秋興(右)帥氣迎娶新娘,感慨太晚結婚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尤秋興,50歲終結單身,昨天迎娶美嬌娘Jenny,顏志琳當他伴郎,新郎致詞時談到:「爸爸媽媽真的很抱歉!這麼晚才結婚,讓我的媽媽都沒有辦法上來舞台,因為她的膝蓋很痛,年紀大總是很多的病痛,是我們不孝。」

尤秋興婚禮現場布置浪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天一早尤秋興就發文說「開工」,迎娶時他歷經許多考驗遊戲,其中「水乳交融練習當奶爸」這關,他要泡奶餵顏志琳喝,還要幫洋娃娃包尿布,經過重重考驗才完成迎娶。

尤秋興( 左二)迎娶,拜別父母。(華研提供)

尤秋興和老婆以基督教儀式進行證婚儀式,昨晚則在萬豪酒店舉行婚宴,席開55桌,台下星光雲集,尤秋興提到:「也因為很晚結婚,才會結交這麼多朋友。」張克帆和尤秋興是球友,笑說:「他也該結婚了,我們常開他玩笑,再不結婚,顏志琳女兒都要嫁人了。」

動力火車尤秋興(下)結婚,顏志琳當伴郎,也陪他接受考驗。(華研提供)

證婚儀式時,尤秋興特別獻唱他創作的求婚曲《二月》獻給新娘,歌詞主要表達他的心境調整及對新娘的濃濃愛意,昨天給賓客的伴手禮也有這首《二月》CD,喜餅挑選素食核桃甜口味,新人覺得核桃味道很豐富,很像人生的經歷。

尤秋興昨晚當帥氣新郎,笑容滿面,新娘除了白色婚紗和禮服,也換穿一套原住民傳統服飾,每套造型都漂亮,婚宴上主持人還出題考驗新人默契。

昨晚包括曾國城、溫嵐、高慧君、閻奕格、周蕙、文慧如、洪詩、宇珊、范逸臣、戴愛玲、紀曉君、家家姊妹,還有張泰山、董事長樂團、F.I.R.都參加喜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