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成嫌疑犯 天心霸氣救援

安心亞(中)在《最佳利益》成為殺人嫌疑犯,飾演律師的天心(右)幫她辯護。(群之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天心、鍾承翰主演華視、中天律政劇《最佳利益》將上檔,該劇集結超過20位金鐘、金馬演員演出,天心劇中扮演外表看似冷漠的冷血律師,導演林立書表示天心只要正式上場,瞬間就切換成銳利眼神、機車語氣,霸氣氣場讓菜鳥律師嚇到皮皮剉,大讚:「只要天心在我都放心,大家一秒入戲。」

該劇案件全改編自台灣,除了主演天心、鍾承翰、溫昇豪、曾珮瑜、楊銘威以外,客串卡司也相當亮眼,安心亞在劇中因情人死亡,被列為頭號嫌疑犯;夏于喬則飾演靠著直播走紅的網紅,每天在直播鏡頭前濃妝艷抹,與粉絲討拍討禮物,2人都有突破以往的演出。製作人陳慧玲表示,籌備期間最花時間的就是故事中的案件,希望透過案件的故事內容,可以喚起台灣社會的情感共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