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幫姊站台超驚嚇 黃莉脫口︰她下面…

黃莉(左)從模特兒轉當歌手,妹妹A-Lin站台祝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莉從伸展台轉向歌壇,推出迷你專輯《之後》,昨舉行新歌發表會,自爆老公神經大條,忘記她的重要日子竟還問:「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。」被她提醒後,老公說:「記錯了,不是4月5日嗎?」黃莉苦笑:「清明節,你詛咒我啊!」

昨黃莉妹妹A-Lin特別站台,提前送上蛋糕為5月2日過生日的姊姊慶生,黃莉身高178公分,A-Lin送上神力女超人蛋糕給她竟說:「吃完蛋糕不要再長高。」姊妹倆小時候照片也曝光,黃莉從小就是長腿妹。

黃莉(右)從小就是長腿妹,中間為A-Lin。(好舒服提供)

A-Lin準備五行元氣麵餵姊姊吃,提醒姊姊:「女明星要保持身材。」被問到A-Lin手藝如何,黃莉竟脫口說:「她下面...」,讓A-Lin嚇一跳,黃莉說:「這是第二次吃她的麵,她很忙,能吃到很感動。」

黃莉前男友是明金城,兩人分手後仍是好友,之前明金城結婚,還寄喜帖給她,但她在國外沒法參加。

5月5日黃莉將在Legacy舉行首場音樂會,媽媽會當嘉賓,放話要挑戰戴愛玲的《我不離開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