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祖少奶奶健健美 自豪E奶全天然

安晨妤平常忙著工作,只能趁空檔帶小孩出遊。(芸演藝經紀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元祖少奶奶」安晨妤忙籌備貴婦級醫美中心,關於店內的裝潢和設計全都一手包,透露光裝潢就花費了台幣5百萬,好不容易前陣子有空檔,終於能帶著小孩到宜蘭的頂級民宿散心度假。

安晨妤是事業女強人,育有一子一女的她,閒暇時才陪伴家人出遊,她談到:「小孩子想要去看看宜蘭的夜市,因此一起充當觀光客,他們看到夾娃娃機也超興奮,花了好多時間在玩。」

而保養得宜的她,自曝靠每週運動3次保養身材,她稱32E的美胸是全天然,平常經營電商的她,任何新出的產品她都會想要嘗試,透露近來想要引進一款乳暈霜,「只要是吃得、擦的或用的,我全都會想要用看看。」對於愛美沒有極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