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謝佳見傳出走 華研力挽狂瀾

謝佳見傳出約滿後不再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去年9月底,S.H.E離開合作17年的華研,各自成立公司,對華研造成重創,當時旗下幾位歌手受訪都說「還有一哥林宥嘉撐著」,不過最近唱片圈盛傳,在華研待了12年的林宥嘉,約滿也將出走,另外加入華研3年的謝佳見,也傳出不再續約。

林宥嘉合約動向受矚目,華研強力表達對他的重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雖然傳言不少,但華研非常重視林宥嘉,為了力保公司「一哥」,昨大動作澄清出走傳言,華研表示:「關於宥嘉合約的消息,完全是錯誤的。就我們所知,近期的確有不少同行打探宥嘉未來動向,但是宥嘉是華研國際重要的藝人,我們絕對會提供最強大的輔助,與他並肩作戰。」

林宥嘉音樂實力受肯定,除了「idol演唱會」被讚有創意,近期討論度頗高的新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也指定他唱主題曲,華研強調:「宥嘉一向追求作品的卓越,目前還有很多精采計劃正在進行。」並表示林宥嘉的工作已規劃安排到2020年底,否認他將走人。

此外,謝佳見今年除戲劇作品《我是顧家男》,他也推出單曲《最幸福的你》,傳出他和華研約滿不再續約,對此華研表示:「佳見與公司目前合作愉快,工作也持續洽談中。」據悉,華研在影視戲劇方面是以參與投資的方式為主,最近也新簽下演出《一千個晚安》的戲劇藝人姚愛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