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之亂扯出林太身分 賭博大亨友人:他很無奈

強仁被網友瘋猜是「淫片群組」成員,昨首度透過東家回應。

〔記者許國楨、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「勝利之亂」扯出神秘金主台灣「林太」,昨被週刊爆出「林太」的身分是58歲的台中賭博大亨于國柱之妻,據傳于國柱在中國經營的網路簽注站每天可賺進人民幣1億元(約台幣4億元),周六和周日甚至可高達2、3倍,近20年來身價暴漲至上千億。對於捲入「林太」事件,友人替他抱屈說,他實在很無奈。

于國柱最初在台中經營賓果西餐廳,後來更召集股東經營賭場,被查獲後依賭博罪入監服刑。他出獄後取得楊登魁經營的龍虎榜百家樂衛星賭場中部經營權,並與友人合組科技公司,生產電腦式的賓果賭博軟體及機台,在中國經營線上賭博網站,累積可觀身家,由於他曾在94年被綁架,逃過一劫後行事更顯低調,未料如今又被扯入「林太」事件。

于國柱友人指他和第一任陳姓妻子20多年前離婚,第二任妻子1年多前因病過世,而「林太」也非他交往過的女友,稱于對此表示很無奈。

此外,3年前因2度酒駕逃逸暫停演藝活動的SUPER JUNIOR成員強仁,日前被網友點名也是鄭俊英「淫片群組」成員,他所屬的SM娛樂沉默多日後,於昨天首度對外發聲,強調雖然他和鄭俊英有一個共通的聊天室群組,但絕無拍攝或散布非法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