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密婚林青霞 秦漢直斥別有目的

秦漢(左)、翁虹合體宣傳新戲《親愛的她們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秦漢、翁虹昨合體為緯來新劇《親愛的她們》宣傳,秦漢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,昨被問到他與林青霞的「烏龍婚訊」,他揮揮手表示:「不談啦,無聊啊,那根本別有目的。」對於是否有再重看兩人舊作《滾滾紅塵》,他表示自己從不看演出作品,隨即以趕飛機為由離開。

72歲秦漢至今戲約不斷,坦言隨時都準備好退休,之前他為接演《親》劇軋戲,他半開玩笑抱怨經紀人:「我已經70幾歲了,還讓我坐飛機軋戲,太過分了。」他在劇中大談熟年之戀,背著女主角朱茵在河堤畔浪漫轉圈約會,被讚體力過人,他昨忍不住笑吐真心話:「還是有點吃力,沒想到那麼重」,不過他平常多靠打籃球運動維持體力,背人奔跑其實難不倒他,翁虹也讚他體力好,還爆料劇組女演員都被秦漢風采迷倒,把秦漢當韓國歐爸一樣追星,至於她眼中的秦漢就是「好好先生」,永遠笑咪咪,平時也不用任何社交軟體,只接手機,要找他只能找經紀人。

翁虹出道30年凍齡美貌依舊,她表示維持好心情就是逆齡的不二法門,當初她不敢相信能跟偶像秦漢合作,劇中的黃金陣容也讓她壓力極大,不僅生理期大亂,就連右邊的睫毛都掉光,至今都過了2年還沒長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