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鏟肉40公斤 胡瓜獎金380萬入袋

小禎昨出席活動,因為瘦身成功,領了爸爸胡瓜的獎金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禎昨出席活動,談到去年她因成功瘦下40公斤,爸爸胡瓜拿出380萬台幣當減肥獎金獎勵她,她目前已拿到全部獎金,但還在考慮要怎麼用,即便她現已瘦到標準體重,仍堅持不願公開數字,「就已經跟大家說不要有數字的迷思,現在就繼續控制飲食跟維持運動。」認為健康瘦身,不擔心復胖問題;她瘦身成功後,有約8支減肥產品廣告找上門,但她全推掉,約損失800萬元,還好她現在還有6支代言產品可賺。

她說下半年將帶女兒Emma一起去遊學一個月學法文,被問到李進良2月過生日,有一起慶生嗎?小禎表示過年已經吃過飯了,不過李進良仍沒和胡瓜破冰吃飯,對此,小禎直呼:「都已經6年了,你們(指媒體)還有必要這麼驚訝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