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唇纏禾浩辰超甜蜜 邊吻邊笑

安心亞(右)在劇中和禾浩辰吻戲連發,相當甜蜜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在台視、三立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中,勇敢向禾浩辰告白,這兩集兩人的吻戲加起來,都已超過10場,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。安心亞也開心笑說拍這場吻戲,兩人都覺得甜蜜感增加,「走戲時我們會用手指頭模擬嘴唇互親,等正式開拍時,我們吻到一半,會邊笑場又繼續吻,告一段落時如果導演沒喊卡,就很有默契的會繼續吻下去!」若覺得沒被發現,兩人就沉浸在甜蜜當下。

然而禾浩辰被問到如果女生像劇中狀況一樣,一直不承認喜歡他,他會怎麼做?禾浩辰表示:「仍會照樣做自己,只管進攻,不管對方的反應。」但他說若兩人已接吻,就代表一種承諾,笑稱「親嘴巴的話要負90%的責任」,無法接受時下年輕人的速食愛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