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霖自爆是處男 姚愛寗虧接吻像喝白開水

李宗霖(右)、姚愛寗昨受訪時都坦言對方外型是自己的理想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姚愛寗和李宗霖合作《一千個晚安》,在劇中是青梅竹馬,也是劇中唯一有吻戲的一對,25歲的李宗霖受訪時靦腆自爆沒交過女友,至今還是處男,「只有互相欣賞,沒有真的在一起,連手都沒牽過。」因此初吻是過去拍戲時獻給黃薇渟,他苦笑說跟女生拍親密戲會緊張,怕被嫌棄技巧生澀,姚愛寗則笑著打槍他:「對啊,拍完吻戲沒什麼感覺,就像喝一杯白開水。」

兩人在劇中上演女追男的戲碼,然而在現實生活中,姚愛寗不敢主動追男生,倒是李宗霖在中國拍戲,曾碰過合作的女星在半夜帶了兩瓶紅酒、1個杯子來敲門,要跟他排練隔天的劇本台詞,李宗霖經紀人在旁立刻補充:「我很挑喔,會幫他過濾對象,不讓他亂留聯絡方式,所以當晚我也一起過去喝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