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肚藏寶貝 張鈞甯搶當乾媽

安溥(中)如果去登記結婚,希望能找吳青峰(左)、張鈞甯陪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以一首《寶貝》創下780萬次點擊的創作歌手安溥(張懸),這次真的有了自己的「寶貝」!

安溥透露懷孕,現階段害喜嚴重。
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37歲的安溥,昨天凌晨透過自己的電子報宣布懷孕喜訊,和交往2年多的導演男友阿維有了愛的結晶,預產期在秋天,可能迎來處女座或天秤座寶寶,安溥透露好友張鈞甯搶當小孩乾媽,張鈞甯昨出席保養品活動除了為安溥開心,也希望自己能「趕進度」。安溥並說,如果去登記結婚,希望能找吳青峰和張鈞甯2位麻吉作陪。

安溥昨透過聯成娛樂談到懷孕近況,表示害喜嚴重,工作時比較吃力,前幾天她還在大港開唱上表演,事後提到:「很少唱得這麼不穩定,除了身體不舒服外,這應該是很多年來第一次在台上覺得有些失神。」害喜階段演出確實較辛苦。

雖然安溥說沒刻意問醫生小孩性別,但她發文幽默寫到肚裡寶寶:「敢沒問過我意見就要來被生的小人很罕見,也所以很勇敢...於是尊敬你吶,這位小人先生。」被猜測懷的是男娃。

安溥也談到:「鈞甯說她很懂小人所以她當乾媽。」由於張鈞甯陸續認了姊姊的女兒,還有陳意涵兒子,以及安溥肚裡的寶寶當乾兒女,媒體覺得好多,她笑說:「也沒有很多,講得我變成奶媽了。」但也搞笑看著自己胸部說:「做奶媽有點難,它不爭氣。」

由於安溥工作仍滿滿,她表示可能等做完專輯再考慮是否辦婚宴,因為覺得周全的婚禮滿麻煩,她曾說男友會陪她追劇,面像很可靠,昨她開玩笑說:「我盡力找一張最像男友阿維的照片給大家參考。」結果一看竟是娃娃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