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莉笑曝老公不浪漫 生日藏巧合

黃莉(左)自認浪漫度高過老公。(好舒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莉的老公和她的妹妹A-Lin都是9月20日過生日,生命中兩個重要親人同天生日,對她而言確實巧合。

從模特兒轉當歌手的黃莉,將推出首張國語迷你專輯《之後》,老公曾是貝斯手,現在經營拌麵事業,她談到當初告訴老公:「我要出唱片了。」老公竟然只回她:「嗯!」黃莉笑說老公一點都不浪漫。

黃莉說:「我比較浪漫,從小我們家人都會把愛掛在口上,表現出愛,但老公比較不講出愛。」

雖不浪漫,但黃莉說老公做事很實際,夫妻之間也給彼此很大空間,她笑說:「出國就像『丟掉』。」不會因為對方出國工作就猛打電話或傳訊息盯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