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渡邊直美喝符水減肥 還願翻版

楊上昀舉辦發片記者會,網紅酷炫(右)特別力挺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23歲新人楊上昀昨舉辦「美力女孩」發片記者會,體質易胖的她,巔峰時期曾有108公斤,試過無數減肥方法,曾吃蟲卵卻搞到送醫;昨她透露另一個荒唐史,爸爸為了讓她減肥,曾誤信親戚說的偏方,帶她到山上道場「進修20天」,過程中不能進食,只能喝符水,簡直是最近人氣遊戲《還願》的劇情翻版,她笑說:「現在想起來覺得滿荒謬的。」

楊上昀透露當時她才13歲,爸爸誤信該療程可以改善壞脾氣兼減重,她每天早上6點起床打坐、喝符水,「一開始爸爸陪我,想說順便自己也減肥,結果他撐到第10天就受不了先離開。」她靠著意志力撐到結束,但一結束就昏倒,送醫竟昏迷了一整天,醫生診斷是營養不良,但問到吃蟲卵、喝符水哪個可怕?她仍不假思索回:「當然是吃蟲卵,上山頂多餓。」

而她因為愛穿短褲、短裙,有稍微偷吃步,去年拿積蓄去做大腿抽脂手術,結果做完2個月後又復胖,「這個經驗也讓我體會到,要靠運動、飲食控制減肥才是王道!」瘦下來後桃花變多,但目前仍是單身,是否會想戀愛?她笑說:「胖的時候很想談,有少女的憧憬,現在瘦了反而比較沒有那麼想談戀愛,主要也是還沒看到我的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