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笑看婚變 自嘲有經驗

吳慷仁(左起)、賈靜雯、溫昇豪出席新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暌違15年回歸台劇,演出新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她在劇中因無差別殺人事件痛失愛子,與老公溫昇豪感情失和,面臨離婚邊緣。昨眾演員出席首映記者會,賈靜雯感謝劇中老公溫昇豪溫暖支持,還語出驚人表示:「我在夫妻失和這方面,蠻有經驗的。」主持人黃子佼以為她與修杰楷婚姻出問題,驚呼:「你不是常跟老公常曬恩愛嗎?」賈靜雯笑回:「你忘了我有兩段(婚姻)嗎?」大方提起前段婚姻往事。

賈靜雯上段婚姻跟前夫分得不愉快,劇中她面臨婚變,女兒天晴不滿質問:「你們是不是要離婚?」被問到有沒有跟真實人生相符合?她說:「這些新聞都寫過了,過去的人生經歷,在面對角色的時候,的確會有自己的詮釋。」並透露大女兒梧桐妹小五、小六有過叛逆期,希望父母聽她講話,但現在2個人就像姊妹一樣,常會聊天分享心事。

吳慷仁劇中飾演法扶律師,為預防另起悲劇發生,選擇幫死刑犯辯論,身旁親友都不諒解。他坦言以他個人立場來說,他支持死刑,也不懂廢死聯盟為何存在,但演出後他的想法改變不少,「我過去的確很偏激,但演完以後我真的沒有答案。」該劇將於24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公視、CATCHPLAY及HBO、HBO HD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