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倫敦拍寫真 牛津大學名師教彈琴

王子到倫敦拍照,身上貼滿暖暖包禦寒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下個月將邁入30歲,除了圓夢拍攝完成第一本《Prince Start》寫真雜誌書,他也將舉行生日音樂會,透露會選唱多首「棒棒堂」時期歌曲。

之前王子飛往倫敦拍照,卻因生病沒有聲音,有好幾天只能比手畫腳溝通,工作人員每天煮2大壺香菜冰糖水讓他喝,希望他早日恢復聲音。

英倫行,王子在朋友引薦下,獲得牛津大學音樂系名師親自指導上了一堂鋼琴課,他請老師教他彈奏高中參加話劇社男主角甄選演唱的《Right Here Waiting》。

4月21日王子將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「王子邱勝翊 #在你心裡打個卡」生日音樂會,門票將在3月23日中午12點於KKTIX 與全家超商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