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視網膜」掌華視脫口秀 毒舌不怕吃官司

陳子見以網紅「視網膜」身分,回華視重掌脫口秀節目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╱台北報導〕陳子見離開主播台,回歸網紅「視網膜」身分,在華視重掌脫口秀《今夜造口夜》,昨在記者會上,總經理莊豐嘉特賜他一面免死金牌,象徵讓他暢所欲言,陳子見恢復毒舌本色,預告節目內容百無禁忌,只擔心保護級不夠用,問他不擔心收視率嗎?他坦言:「電視台收視族群不是我的目標群眾,就怕老人家看了中風,收視成績一切聽天由命。」

然而他話鋒一轉,還想找蔡依林一起同台,或是拉主播房業涵來聊主播生死鬥,大家一起互抓頭髮。接著被問是否擔心因節目纏上官司,他悠哉表示:「完全沒有擔心過這個問題。」不會改變節目的調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