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醜聞風暴1》張子妍被逼性招待冤死10年 韓總統下令徹查

張子妍自殺含冤10年,近日再獲網友關注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近來醜聞滿天飛,天團「BIGBANG」前成員勝利投資夜店爆吸毒、仲介買春、官方勾結等,加上女星張子妍自殺逝世10年,案件卻遲遲未有下文,另在政壇上有韓法務部前副部長金學義涉嫌接受性招待一事,都令民眾感到憤恨不平。昨南韓總統文在寅透過青瓦台發言人金義謙表示,將徹底查明3件事真相,給全民一個交代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昨下令徹查熱門案件。(歐新社)

張子妍2009年因不堪東家要求陪酒、陪睡,以死控訴公司潛規則惡行,案件調查時限將於本月底到期。韓媒《Dispatch》昨爆料,女星李美淑疑是害她自殺的幕後黑手。李美淑涉嫌逼張子妍簽性招待協議書,2013年出庭時堅稱指控荒誕不實,更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張子妍,如今卻被打臉,李美淑所屬經紀公司昨並無回應。

女星李美淑被爆是張子妍自殺案的幕後黑手。(達志影像)

據報導,原來李美淑和經紀公司因抽成比例談不攏鬧翻想解約,卻被抓到與小17歲男公關爆婚外情,成為醜聞把柄。當李美淑得知公司逼張子妍性招待一事,誆騙會拯救她,要她簽下文件,以此要脅公司,好讓自己成功脫身,更在自己不倫戀爆發前,搶先爆料張子妍陪睡事件,害張子妍走上絕路。

 南韓網友近日於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板上,要求案件追訴期延至2025年,短短6天參與請願人數已超過64萬。目前也有多位女星在IG呼應請願活動,包括身為張子妍案唯一目擊者的尹智吾、具惠善、金香起和諧星沈珍華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