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沈志方好大膽 糗利得彙早年俗樣

沈志方(左)拿著利得彙早年的專輯,故意學她拍照姿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既是音樂夥伴,也是感情伴侶,「慢慢說」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,但他們能找到自己的空間,不會喘不過氣來,沈志方說:「她(利得彙)去練空中環,我就去健身房,或是打電玩,我們給彼此的空間絕對夠。」

利得彙也笑說:「我們已經能做到,把彼此當成空氣中的浮塵,有陪伴,但不干擾,即使他在身邊,我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。」

沈志方喜歡收藏CD,最近整理CD翻到利得彙9年前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《花痴》,忍不住又逗她:「我第一次看到這海報是在飲料店,當時想,哇,這誰啊?」他還故意學利得彙封面照姿勢,笑說:「妳去看妳以前的造型,妳要感謝我把妳抓回地球,讓妳變那麼正!」

過去「慢慢說」曾一起吃過苦,但慶幸彼此都沒跑掉,利得彙曾想過放棄音樂去做行政,但沈志方告訴她:「我來養這(音樂)夢想!」

利得彙大讚沈志方:「他讓人安心,有責任感。」感性時刻,沈志方卻又搞笑說:「投資理財有賺有賠,我讓妳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