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「慢慢說」曬愛 沈志方自比忠狗告白利得彙

「慢慢說」情侶檔利得彙和沈志方,愛情長跑多年卻不急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利得彙(左)和沈志方感情甜蜜,也懂得給對方空間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「慢慢說」樂團,主唱利得彙跟吉他手沈志方,4月即將邁入交往8週年,感情如膠似漆,受訪時沈志方甚至放閃對利得彙說:「我就像妳忠心的狗,想和妳分享一切!」大方承認自己就是「犬性男友」。

在愛情方面,利得彙坦言非常沒有安全感,不只要查勤,連沈志方和家人或朋友的通訊軟體訊息她也要掌握,為了讓彼此放心,他們可以互解對方手機的指紋密碼,沈志方說:「剛開始也不能接受,後來想想,她的不安全感,可能來自對我的不夠認識,那我乾脆透明給她看。」

利得彙則解釋,會看沈志方和家人的訊息當然有原因,「我好奇想參與你和家人的話題。」

「慢慢說」推出新專輯《1+1〈3》,歌曲頗受好評,但過去剛開始合作時,兩人曾為了音樂吵到不可開交,非常情緒化,之後學習溝通,利得彙說:「如果有意見,一定要提出佐證,說服對方為什麼覺得不好聽。」

推出首張專輯就得到金曲獎加持,「慢慢說」坦言有利有弊,也確實體驗過所謂的「金曲魔咒」,他們談到:「得獎後讓更多人認識我們,巡演都大爆滿,但我們卻變成得失心太重,越想突破越寫不出好歌。」

「慢慢說」第2張專輯《驕傲地愛著》沒有入圍金曲,他們相互安慰:「至少我們還有彼此。」那次打擊也成為轉捩點,利得彙領悟:「寫歌只要誠實就好,不要想太多。」因此這次出新專輯,她覺得心境上是快樂、自在的,歌曲也更為流暢。

愛情長跑路上,沈志方和利得彙多次被催婚,但沈志方仍堅持,一定要有一場最特別的求婚後才能步上紅毯,他被利得彙虧是「屁孩典範」,也坦言自己不夠浪漫,他說:「浪漫通常得伴隨秘密,才能給對方驚喜,但我藏不住秘密。」4月12日「慢慢說」將在角落文創舉辦新歌演唱會,憑專輯可以免費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