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讚賞Selina 姊弟戀40歲姊姊也ok

張軒睿想談姊弟戀,年齡調整到40歲以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6歲的張軒睿和大他11歲的Selina在實境秀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,互動頗有火花,他昨出席活動,談到自己是真的心動,也讚賞Selina毫無偶像包袱,比他想像的更放得開,讓他也慢慢放鬆。他提到過去對談戀愛對象的年齡有限制,最多只跟大他4歲的女生談姊弟戀,如今已調高到40歲以下,「雖然歷練和經驗都有差距,反而可以互補,而且我本身就不是很有智慧的人。」

張軒睿也提到之前奶奶過世時,Selina不時暖心安慰,讓他備受感動,日前他得知她的愛犬Pinky過世,他很難過,因為之前都有聽她分享Pinky種種,得知消息時,他有傳訊息安慰她,表示「Pinky是換了方式陪妳,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忙」,但Selina並未回覆,他替她解釋「她可能還在情緒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