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文脫光光剃光光 認不出自己

王大文拍攝新歌MV,展現苦練的好身材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大文為新專輯剪掉留了3年的長髮,他在MV拍攝現場自行剃頭,忍不住發出哀號聲,笑說:「一開始真的會有不安全感!看著鏡子裡頭光光的自己,前兩、三分鐘認不出是誰。」而他在MV中也犧牲色相,大方脫掉上衣,露出苦練的健壯體魄。

暌違3年,王大文推出專輯《國際太空站》,首波同名主打歌MV邀來導演胡瑞財操刀,團隊在寒流低溫中直驅陽明山拍攝,而為了現場露肌的養眼畫面,王大文當場狂做伏地挺身,只為讓身型看來更壯。

王大文拍攝MV,配合劇情自行落髮。
(環球提供)
王大文透露長髮留了3年,這次剪成平頭很捨不得。(環球提供)

而王大文的長髮留了多年,透露這段時間頭髮給他很大的安全感,因此這次為MV劇情落髮的當下,心裡真的很捨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