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蘿西歐唐納自傳揭傷痛 童年遭父性侵

蘿西歐唐納在傳記新書自揭幼時遭父親性侵的經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56歲好萊塢喜劇演員蘿西歐唐納近來將推出傳記新書,首度揭開童年時經歷的不堪往事,自爆小時候曾被父親愛德華喬瑟夫歐唐納性侵,「事情開始發生時,我非常年輕,但當媽媽過世後,性侵就中止了,因為他有5個小孩要照顧。」她坦言,最初並不想說出這些事,性侵遭遇改變了她的一生,也表示任何遇上同樣情況的小孩,尤其當加害者是家人時,更會覺得完全無力與徬徨。

蘿西書中並未明說被父親性侵的時間,但蘿西的母親在她10歲時因乳癌離世,所以可推測蘿西是在年幼時期遭受狼爪,而她的父親則於2015年離世。蘿西表示,她之後不會再針對此事作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