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詩玲放單身假被狂電 酷潑義大利小鮮肉冷水

談詩玲走訪龐貝古城等多個知名景點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美魔女談詩玲花費台幣20多萬,「拋夫棄子」到義大利、杜拜旅遊,年過50歲的她外型凍齡,這次與好姊妹相約出國,果真碰到不少老外搭訕,她笑曝:「義大利男人真是危險分子耶,動不動就會眨眼放電。」她在當地百年咖啡屋享用下午茶,竟有一名小鮮肉熱情表示要當地陪,讓她忍不住用英文冷回:「我都可以當你的姊姊了!」斷開豔遇機會。

談詩玲40多歲才圓夢出道,這次在發片前飛出國,要調適緊張心情,她說:「錄製專輯的壓力太大了,這次去了我最愛的義大利,回程還到杜拜,一連玩了12天,感覺真的很過癮。」

談詩玲赴義大利旅遊,自曝碰到老外搭訕。(豪記提供)

而她走遍羅馬競技場、龐貝古城等景點,對於水都威尼斯的彩色島更印象深刻,少女心噴發的她直呼:「感覺很像來到童話世界,還有乘坐貢多拉船穿梭在小橋下,很享受這裡的浪漫氛圍。」

她連續5年都獲准放「單身假」出遠門旅遊,談詩玲返台後便投入新專輯《月情思曲》的宣傳工作,她透露無論是發片或出國老公都很支持,希望她好好享受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