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希派組工作室 接案吳宗憲演唱會 - 大秀EDM元素 展現不靠爸決心

鹿希派在美國仍有許多表演邀約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,目前仍在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,但最近個人專輯《AMBULANCE》在台灣實體上架, 同事傳相片給他,看到自己的CD和蕭敬騰等歌手的作品一起陳列販賣,心中還是莫名開心;另談到5月吳宗憲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,他是以「鹿希派工作室」來承接合作案,真的要展現「不靠爸」決心。

鹿希派(右)將以工作室名義承接父親吳宗憲的演唱會合作計畫。
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1月中鹿希派忙完台北個人演唱會,隨即返回美國繼續學業,談到開學至今的近況,他表示:「近期雖然作業也不少,但剛好這學期開學是國內的過年,就有許多的學生活動表演有邀請我,因此參加了自己學校的Berklee春晚、哈佛的春晚還有參與許多Berklee同學的畢業演出擔任來賓。」

鹿希派透露:「接下來我還會前往參加波士頓大學的歌唱比賽,是擔任評審的角色,非常的充實。」

去年鹿希派鬧出「炸市府」幹話風波,吳宗憲一度氣到讓兒子退出他的經紀公司,這也激勵鹿希派自組工作室另謀發展,5月吳宗憲的高雄演唱會,希望透過兒子設計,加入新的EDM電音元素。

鹿希派談到:「跟爸爸的表演合作從1月開始一點一滴的努力在預備,因為這次與以往不同,是以『鹿希派工作室』來承接,讓自己獨立完成可搭配的形式後,再和爸爸的經紀人討論可行的方式,我非常的緊張也滿有壓力,因為完全都是自己來,雖然是我自己要求的,但爸爸也很支持我這麼做,希望藉此可以突破自己,讓表演活動能呈現更豐富精彩的內容給大家,相信屆時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