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奇隊長首週狂賣1.9億 雞不可失累積破6500萬

《驚奇隊長》全台累積超過1.9億台幣的票房,奪票房冠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、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南韓賣座喜劇《雞不可失》在台上映第3週,全台票房累積破6500萬,片中抓毒販的秘密武器「炸雞」掀起熱潮,劇組趁勢公開「水原牛肋排炸雞」正宗秘方,原來雞肉要浸泡牛奶,還得下鍋2次,醬汁更混合醬油、白糖、芝麻油、可樂等鹹甜滋味,不少韓國網友試做後都表示既簡單又美味!

《雞不可失》劇組成員對票房節節攀升,感到十分開心。(CatchPlay提供)

漫威超級英雄大片《驚奇隊長》發威,首週上映,全台累積超過1.9億台幣的票房,成為漫威影史單人英雄最高的開片紀錄,北美的票房成績一樣強強滾,週末累積約1.5億美元(約台幣46.3億)的票房,全球更狂掃約4.5億美金(約台幣139億)的票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