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書豪金曲獎趣梗當靈感 蕭敬騰彈琴獻聲挺「哥」

許書豪(左)推出新單曲《別再叫我哥》,邀請去年金曲獎上因一句「哥」結緣的蕭敬騰合作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許書豪去年在金曲獎上被「老蕭」蕭敬騰喊一聲「哥」,2人因此結緣,近日在籌備新單曲時,他便把這個有趣的梗寫成歌曲《別再叫我哥》,還鼓起勇氣邀請當初給他靈感的「謬思」老蕭一起合唱,老蕭二話不說就答應;這首歌選在許書豪3月12日生日上架,他開心說:「能夠和老蕭合作這首新歌,又選在我生日當天上架,是公司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!」

老蕭不僅獻聲與許書豪合唱,還展現精湛琴藝為歌曲間奏伴奏,也主動提出MV點子,把自己角色設定成鋼琴師,擔當「最佳綠葉」,堅持把主角光環放在許書豪身上,毫無天王架子。

問到如何答謝金曲歌王義氣相挺?許書豪說:「從入圍金曲跟得到這些機會,我想報答的方式一直都是做更好的音樂,不能讓貴人失望,希望自己也能為這個音樂圈有些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