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憶舊情淚崩 自爆約情敵談判選擇放手

謝佳見暌違5年,推出全新音樂作品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重返歌手身分,為偶像劇《我是顧家男》配唱新歌《最幸福的你》,他唱出對愛情的成全,正如同他現在的愛情觀,而在配唱過程的深情詮釋 ,更讓他唱到淚崩,坦承憶起舊情。他透露年少時的戀愛經驗不多,「當時跟對方爭執,不斷問為什麼?還約3個人一起出來聊,最後還是選擇放手。」

謝佳見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對於闊別5年重返歌壇感到相當開心,他透露對唱歌有了新的詮釋方式,以前錄音靠喝酒開嗓,但這次配唱完全純喝水,希望能符合劇中角色的感覺。過去配唱習慣關燈的他也笑說:「這次錄音只有看到攝影機,所以可以安心開著燈,有自己的空間,舒舒服服地唱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