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文音穿回高中制服唱神曲 鮮師助陣

梁文音推出新EP《#2019還在聽》,穿上高中制服重溫千禧年代青春回憶。
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梁文音日前推出數位EP《#2019還在聽》,翻唱千禧年洗腦神曲《那女孩對我說》、《Superwoman》和《初戀》,刻畫出愛情讓女孩蛻變成女人的過程,重溫許多人的青春回憶,一推出就受到好評;梁文音特別穿上10年沒穿的高中制服拍攝封面,看到成果忍不住直呼:「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喔!」

梁文音《初戀》MV找來《麻辣鮮師》的黃主任、萬老師合體演出,讓網友感動不已。
(翻攝自YouTube)

特別的是,《初戀》是當年夯劇《麻辣鮮師》的主題曲,連劇帶歌風靡一整個世代,因此《初戀》MV找來該劇中飾演「黃主任」、「萬老師」的葉民志、郭昱晴合體演出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,認為是《麻辣鮮師》的2019番外篇,許多網友感動表示:「真的要噴淚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