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糗憶當年暴肥摔跤 王傳一虧王淨狂吃變胖

陳希瑀(左起)、宋柏緯、王淨、王傳一、楊丞琳、魏蔓、謝翔雅、吳岳擎出席《愛情白皮書》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、王淨、魏蔓、謝翔雅等人昨出席台視、東森新版《愛情白皮書》首映,男主角張庭瑚則因車禍,臉縫了4針破相沒出席。然而舊版《白皮書》演員楊丞琳也特地來站台,楊丞琳說這部戲對她而言意義非凡,她從17歲拍到18歲,「那時因壓力大胖了10公斤,2002年首映記者會時,我才上台就摔了超大一跤,這次上台就有股特別又懷念的感覺!」

楊丞琳回憶以前常常跟余文樂拌嘴吵架,大家感情都很好,她私下也一直有追蹤新版《白皮書》的預告;這次兩代女主角「成美」同台,主持人問她是否會用放大鏡檢視王淨的演出,她立刻霸氣回:「我會用顯微鏡來看!」

王淨也看到楊丞琳相當興奮,直喊:「我第一張專輯就是買她的《雨愛》!」至於是否有看過楊丞琳版本的《白皮書》,她說只有看原著漫畫,「導演不希望我們回頭看日劇或台劇,希望有新的角色設定。」

此外,王傳一提到他過去為了拍戲,分別抱過楊丞琳和王淨,他說楊丞琳和王淨個子都嬌小,但這回和王淨合作,卻抱得氣喘如牛,王傳一狂念:「她拍戲時一直吃,沒有停過。」有一場王傳一抱著王淨轉圈的戲,拍完他竟背對鏡頭,上氣不接下氣,還忍不住轉頭向王淨埋怨:「妳一直吃胖,自己看看那時是什麼樣子!」讓身高159.8公分的王淨慚愧癟嘴,自招最胖時體重到51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