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投資APP 竟想私藏裸體家政婦

黃明志投資APP,不想窮忙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擔任才藝APP創意總監,以創辦人身分和股東們投資3千萬台幣,宣告人才網路仲介經紀平台正式啟動,透露有類似老鼠會的人士想加入,但遭後台嚴格把關刪除,另強調會杜絕色情,卻開玩笑說「裸體家政婦」可以私訊他到府服務。

黃明志談到:「我之前窮忙,這圈子的很容易窮忙,做這APP可幫更多人,有意義,投資3千多萬,但經過3年修改、上架,非常擔心泡沫化,心血沒了。」

另黃明志聊到:「除了老鼠會的,情色的也有,上傳後台就在看,嚴格把關,按摩的也不行。」開玩笑說:「雖然滿有才藝,但可私下找我。」若有裸體家政婦呢?他搞笑說:「可以到家服務,我家也滿亂的,可以來幫忙。」

談到過去網路徵才,黃明志說:「有人履歷寫著『陪過某某藝人出國開會』,如果錄取她,我回去可能要罰跪算盤,她想應徵我秘書。」

昨黃明志演唱新歌《不想放開》,之前他寫歌給女友,但問到婚事,他說還在忙工作,先不急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