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欣晨砸百萬拍MV 零下6度跳舞取暖

王欣晨新歌MV充滿夢幻少女風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18歲新人王欣晨昨實體發行首張專輯《UTOPIA夢托邦》,同名主打歌MV斥資400萬到南韓拍攝,找來韓團少女時代、BIGBANG御用導演掌鏡,打造「一景一服裝」共6個場景、6套造型,還有6名舞者簇擁;當天氣溫零下6度,王欣晨笑說:「實在太冷了,覺得自己像一根冰棒,只能靠跳舞維持體溫!」結果要求完美的她跳了不下60次,十分敬業。

另外,MV腳本充滿少女風,為了呈現「夢托邦」的夢幻感,南韓團隊打造「雪白居室」、「蔚藍泳池」、「森林霧宇」等美麗場景,還帶來可愛的小兔子當演出嘉賓,讓她開心直喊:「卡哇伊!」猛抱兔子玩親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