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峻復健太拚命 爬樓梯貧血

廖錦德幫爸爸廖峻報平安,透露廖峻每天都積極做復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廖峻去年底中風送醫,廖峻兒子廖錦德昨替父出席華視節目發表會,宣傳電視電影《寸尺》,幫爸爸對外報平安,透露廖峻參加醫院的密集復健計畫,恢復狀況良好,每天都認真按表操課,復健也不會抱怨,還被醫生稱讚意志力很強,頂多是住院住太久,有點待不住,預計會住院休養到4月底。

廖峻中風後積極復健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廖錦德表示,爸爸中風主要影響右側手腳,吃飯拿筷子都很吃力,一開始說話也不太清楚,幸好爸爸個性相當樂觀積極,每天都很勤奮參加復健,但他急著康復,有點操之過急,之前還一口氣爬了3層樓,爬到腿軟,引發坐骨神經痛跟貧血,醫生還幫忙請假3天,希望他不要太心急慢慢來。

廖錦德表示,他雖有請看護幫忙照顧爸爸,但身為兒子,他盡可能希望自己照顧,先前在拍公視《苦力》的時候,片場、醫院來回跑,幾乎住在醫院,體力差點透支,開車在路上還差點發生事故,至今都不敢跟爸爸說,反倒是廖峻自己看出,心疼兒子兩邊跑,要他好好回家休息。廖錦德還說,父子倆討論過,廖峻未來不會再接8點檔太耗體力,廖錦德也剛拍完《苦力》,暫時不會接戲,專心照顧爸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