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爺爺托夢 果真生雙胞胎兒子

馬俊麟升格當爸,雙胞胎兒子長得可愛討喜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是暖男孫煥然,他昨早喜獲雙胞胎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,都是2400公克的健康寶寶。馬俊麟開心說今年去拜訪92歲的姑奶奶(爺爺的妹妹),沒想到她語出驚人說,夢到爺爺托夢,馬家家族會誕生雙胞胎,因此他把姑奶奶夢中爺爺取好的名字當成兩位兒子的小名,覺得非常有意義。

馬俊麟升格當爸,雙胞胎兒子(圖)長得可愛討喜。(民視提供)

馬俊麟的老婆原本就預計昨天剖腹生產,他表示一開始雙胞胎兒子要出生時,夫妻倆真的很緊張,他看著老婆躺在產檯上,就算上半身麻醉,他也盡力安撫她,覺得老婆從懷孕到生產都非常辛苦,因此從懷孕到生產,隨時照顧老婆需求。

兒子一出生後,他抱到兒子時眼眶馬上泛紅,直喊:「真的超感動的!」談到一雙兒子長相,他笑說:「哥哥像我,弟弟像姑姑」,相當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