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7樂團猛爆料 艾成拒看王瞳親熱戲

87樂團上《如虹音樂會》團長阿修羅(左)爆艾成(中)與樂咖(右)的料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87樂團愛音樂勝過演戲,但團員卻不時看主唱艾成跟鍵盤手王瞳上演情侶對手戲,艾成還 「霸氣」爆料王瞳從不吃醋,只有他會吃醋,每次一看到電視預告王瞳有親熱戲,那幾天直接拒看電視。

等了4年才推出第2張專輯《霸氣》的87樂團,宣傳期因為王瞳正在趕拍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,鼓手何豪傑也在拍公視的戲,5位團員要湊在一起做宣傳很不容易,日前87樂團上Openstudio網路直播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,就少了何豪傑跟王瞳,雖然5缺2,卻讓其他3位團員更興盡的爆料。

貝斯手樂咖便爆料,剛開始練團時,王瞳有不懂的地方都習慣問艾成,結果兩人不時因為練團的事而吵架,讓其他團員都不知道該幫誰。團長阿修羅則爆料,87樂團有一次去宜蘭做宣傳,有歌迷熱情的呼叫何豪傑,讓何豪傑很得意,以為歌迷要找他合照,沒想到歌迷卻大叫:「樂咖好帥!」找他幫忙拍跟樂咖的合照,讓何豪傑現在出去做宣傳都不願意跟樂咖走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