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預告西藏心靈之旅 張秀卿48歲拚生子

龍千玉(後排右五)率同門歌手春酒團拜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向心力強,在同個唱片公司一待就是30年,她率翁立友、張秀卿等16位師弟妹一起春酒團拜,笑說:「公司剛開始只有我,到現在有成群師弟妹,真是開心!」謝金晶則說公司是個巨大的暖暖包,張秀卿透露過年期間和老公甜蜜吃吃喝喝,竟胖了5公斤,誓言要努力瘦身,雖已48歲,但仍想為老公拚「做人」。

包括龍千玉、翁立友、張秀卿、黃思婷、朱海君、謝金晶、談詩玲、喬幼、向蕙玲、陳思安、陳淑萍、謝宜君、陳隨意、吳俊宏、唐儷、鄔兆邦與董育君等同門歌手一起喝春酒,閒聊近況,龍千玉透露,5月會到西藏展開半個月的心靈成長之旅。

張秀卿工作滿檔,但她說:「我仍未放棄做人計畫,聽到好友介紹新的診所,讓我有重燃做人的希望,繼續鬥志迎接心肝寶貝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