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詩玲酬謝澎恰恰 笑贈紅包36000

談詩玲出台語專輯,澎恰恰(左)擔任製作人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談詩玲推出台語專輯《月情思曲》,澎恰恰擔任製作人,並為她寫了5首歌,澎恰恰透露,兩人合作有不少爭執,談詩玲常打電話抱怨:「那麼難怎麼唱,你和我先生講。」澎恰恰笑說:「每天都在安撫她。」

談詩玲為了拍MV,竟半夜在墓園旁取景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為了表達對澎恰恰感謝,談詩玲昨送上大紅包,主持人黃子佼虧她「哪壺不開提哪壺」,因為之前澎恰恰包3600紅包被李亞萍嫌棄退回而鬧得風風雨雨,談詩玲笑說,她要送澎恰恰36000紅包。

談詩玲談到,拍《流雲調》MV哭到眼腫,感嘆:「藝界人生好辛苦!」還聊到在墓園旁取景,凌晨兩三點她想上洗手間,導演告訴她心存善念不要怕,她只好雙手合十上廁所,心中默念:「歹勢,我來工作,很急,麻煩給我方便,打擾了。」

由於錄音地點在三芝,澎恰恰都會親自載談詩玲去,他笑說:「製作人開車載歌手,什麼世界?她很倔強,我也很委屈。」並說自己不耍威嚴:「我當過歌手,了解歌手心情,讓她難過更不好表現,我當導演也沒罵過演員,第一次當唱片製作人我也剉著等。」

談詩玲則說:「我沒在製作人面前哭,都是回車上才偷哭,回家和狗狗講話就沒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