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妃遭姊夫設計 為千元硬上歌唱比賽

黃妃回憶以前比賽都唱卡拉帶,因此出道初期很怕跟樂隊合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黃妃日前到南韓員工旅遊,觀光之餘也順便取景拍MV。(米樂士娛樂提供)

台語歌后黃妃日前以本名推出新專輯《我若是黃倩倩》,俏皮復古風頗受好評,回首出道18年,想起初出茅廬的青澀模樣仍十分害羞;她透露以前參加比賽都是唱卡拉帶,因此最怕碰到樂隊,她說:「有一次上《Super Live》節目唱不好,回去哭到不行,很自責自己搞砸了,所有人都來安慰我。」

營火晚會大秀金包銀

黃妃從小愛唱歌,國高中時有表演活動,同學都推派她當代表,她笑說:「高二露營在營火晚會上唱《金包銀》,同學還幫我妝髮。」家人也知道她會唱歌,姊夫自動幫她報名五燈獎,騙她說要繳報名費1千元,當時她半工半讀當洗頭小妹,直言:「洗一顆頭20塊,我要洗50顆才能還!怕他賠錢只好去唱。」雖然後來不是靠五燈獎出道,但她想起國中數學老師曾開玩笑要她去當歌星,沒想到竟然成真,感嘆人生真奇妙。

安胎看豬哥亮 笑到出血

她憑神曲《追追追》爆紅,後來還獲得2座金曲獎,事業得意,與結婚13年的老公育有4歲兒子「庭庭」,家庭也幸福美滿,但孩子卻是得來不易。因體質關係,她小產了3次才懷上庭庭,懷孕期間她曾在醫院裡看豬哥亮的《豬哥會社》,好幾度笑得太激動導致出血,隔天還要打針安胎,「之前只要出血小孩就不見,後來都不敢看了。」也因小產多次,不願再忍受失去的痛苦,不考慮生第二胎。

談到兒子,她坦言自己當不了虎媽,雖然很疼愛他,但兒子皮到常常讓她抓狂,每次忍不住罵了小孩事後都會很後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