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影城開幕站台 義賣珍藏做愛心

劉以豪昨到台南為影城開幕站台,並為做公益捐出剛入行買給自己的禮物義賣。(威秀影城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昨到台南為影城開幕活動站台,並且主持「愛心福袋拍賣會」。他也為了做公益捐出珍藏多年的米奇手錶。他說一開始知道要參加公益活動,而且正好是全球限量的迪士尼福袋,「想說有沒有什麼私藏小物跟迪士尼有關的,於是我拿當年剛入行模特兒時買給自己的禮物,這錶有些成熟又帶點童趣,跟自己頗相似」。

他去年主演的《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》全台賣破2.39億成為年度國片冠軍,雖然最近忙著拍戲,仍抽空做公益。劉以豪說這支手錶陪伴他約6、7年,但想到做公益就不會心疼,最後愛心拍賣以1萬8000元成交,剩下的愛心福袋也在他的助陣下迅速售出,順利達成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