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訓練小兒不哭才抱 讚大兒神隊友

竇智孔跟老婆幃幃開心迎接小兒子雙滿月。(竇智孔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和老婆幃幃日前慶祝小兒子仁仁雙滿月,分送彌月油飯給親友,竇智孔除感謝大兒子大福是「神隊友」,幫忙照顧弟弟,還招認自己的「野獸派教養」進階到2.0版,甚至要求月子中心的護理師,在小孩哭鬧的時候不能抱,現在兒子只要聽到他喊:「仁仁來,不哭才抱喔,幾秒內就不哭了。」

問及小兒子出生後最令他感動的事?竇智孔表示,除了仁仁出生後一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外,他更感謝兒子大福是位「神隊友」,這段時間不哭也不鬧,晚上更可以自己乖乖睡覺,還會看著弟弟說,「褔褔長大了,不用喝ㄋㄟㄋㄟ了。」可愛地把奶嘴丟到垃圾桶,說自己要戒奶嘴睡覺,貼心舉動讓夫妻倆感動直呼:「大福知道自己升格當哥哥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