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處女秀泛淚 一日限定版S.H.E很有感覺

邵雨薇獻出歌唱處女秀,為演唱會努力練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女力正夯,昨晚周蕙、朱俐靜等7組女歌手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與「我們’s Women」演唱會,邵雨薇獻出唱歌處女秀,特別選唱「JJ」林俊傑的《記得》,她和新加坡歌手文慧如對唱,和在小巨蛋開唱的JJ不同空間同唱一首歌。唱完邵雨薇說:「有點感動,眼睛泛淚,好像一起演出了《記得》這齣戲。」

文慧如(右起)、朱俐靜、閻奕格、周蕙、邵雨薇、李宣榕、有感覺一起參與演唱會。(寬宏提供)

在周蕙壓軸領軍下,包括閻奕格、文慧如、朱俐靜、邵雨薇、李宣榕和有感覺樂團等女歌手攜手接力唱,周蕙開玩笑說:「一群女生聚在一起,爭奇鬥豔,很像演宮廷劇。」

文慧如率先登場,將她翻唱高點擊的黃明志《漂向北方》和鄧紫棋《光年之外》串聯成組曲,她說:「大家是透過翻唱認識我,只想讓大家知道,我自己也是很熱愛創作的女生。」接著獻唱自己的歌《親愛的你》。

為了演唱會,邵雨薇最近不斷和歌唱老師練習,她唱完《星月》談到:「我在夢裡有夢過這場景,沒想過有一天可以站上這麼大舞台唱歌給大家聽,我開心緊張加興奮,努力練習這麼久,終於可以呈現給大家看。」

「有感覺」邀藍又時(中)當嘉賓,笑組「S.H.E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有感覺樂團邀請到幫他們製作《對不起我自己》的藍又時當嘉賓合唱這首歌,笑稱:「我們今天是S.H.E」,藍又時幫有感覺打分數「99.8分」,有感覺則說藍又時古靈精怪,鬼點子多。

李宣榕忙拍《女力報到》,昨回歸歌手身分獻唱《好想好想你》,閻奕格動感翻唱碧昂絲歌曲,朱俐靜則低胸又露腿秀性感,周蕙帶來歌迷最愛的《約定》等組曲,最後所有歌手大合唱《小手拉大手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