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裸背秀 辣度不輸19年前

莫文蔚近來替服飾品牌拍攝宣傳廣告,大方秀出火辣美背。
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近來和服裝品牌合作,推出聯名服飾,並獲得英國潮流殿堂「Harvey Nichols」青睞,成為第一位與該百貨公司合作快閃店的華人;日前她為品牌拍攝視覺照,大方褪去上衣,露出光滑美背,僅穿著她自己設計的緊身牛仔褲入鏡,比對她2000年為她個人首場演唱會「好莫文蔚演唱會」拍攝的彩色裸背海報,19年過去,身材依舊十分火辣,令人驚嘆不已。

莫文蔚19年前裸背照對比現今的照片,完全沒變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而這件她親自設計的牛仔褲別具巧思,乍看下平凡無奇,但只需把表面的雙面亮片輕輕往上掃,一條性感的丁字褲立刻顯現,引發遐想,這是她多年前拍攝個人寫真集《文丞武蔚》時想出來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