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單身時間遭前男友千字文打臉 狠祝復胖

家家(右)遭前男友指控對於分手時間點說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情人節,但對於變調的情人關係造成形象受傷,恐怕要讓家家不好受了!

擁有美聲歌喉的家家,昨天慘遭交往5年的前男友Kevin在臉書發文打臉,虧她「靈魂歌姬可以改打臉歌姬」,在近1500字的文章中,用情緒性的字眼抨擊家家:「你又肥到整個人是(消音)的、小心、大家會再打臉你,明明有男友時,事業美貌親和力和歌唱成績都是光速前進...」

之前家家翻唱歐陽菲菲《擁抱》,曾提及自己已經單身兩年,但Kevin卻說:「家家明明去年10月才協議分手,應(硬)要發新聞通稿竄改分手日期為兩年前」,還提到家家逼他錄音存證,不許反悔,但在回應友人留言時,Kevin提到:「我們交往5年,分手提了500次,都是我提。」

家家前男友除了抨擊她任性嬌縱,不懂反省,還人身攻擊:「讓我們一起祝福我的前女友,絕不能再當女負心漢傷人不淺,更不能把交往5年都快論及婚嫁的男友戴綠帽,不要複(復)胖到比減肥前更魁武(梧)。」用家家在意的身材反擊她,不過昨天消息爆發後,前男友已刪文。

對於前男友的各種指控,家家所屬相信音樂昨回應:「不管去年10月或是2年前,過去式就是過去式,過去謝謝陪伴,未來只有祝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