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高中學分不足 改讀能仁家商

孫安佐因高中學分修習數不足,轉而就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翁聿煌、俞肇福、蕭方綺/綜合報導〕孫鵬與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,原訂農曆年後要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,但已於11日入學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。對此,能仁家商教務主任黃建斌表示,孫安佐多才多藝、活潑開朗,同學們都很喜歡他;校長林佳生也說,校方邀請孫鵬、狄鶯擔任表藝科課程的講師,兩人已欣然同意。

孫安佐的鉛筆素描作品,獲得老師的肯定。(記者翁聿煌翻攝)

林佳生表示,孫鵬、狄鶯夫婦原本希望孫安佐就讀崇右影藝科大,但因孫安佐高中學分修習數不足,不符就讀大學的資格,孫鵬夫婦轉而與能仁家商聯繫;林佳生指出孫安佐這兩天在學校過得很開心,馬上就和同學打成一片,他在運動、舞蹈、電競、英文等科目表現優異,老師還請孫安佐擔任英文小老師,他也爽快同意。此外,《國光幫幫忙》製作人說:「隨時等他(孫鵬)歸隊。」最快將在3月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