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高中畢業 隊友彩瑛一同獲頒功勞獎

子瑜(左)和隊友彩瑛一起畢業,兩人更獲頒功勞獎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TWICE的19歲台灣成員子瑜,昨和隊友彩瑛一起從翰林藝術高中畢業,而去年底摘下「全球百大美女」亞軍的她,也被韓媒曝光畢業紀念冊中的大頭照及生活照,當時留著一頭黑色長直髮的子瑜顯得清純可人,被網友大讚是「最美校服照」。

子瑜13歲時前往南韓當練習生,之後轉學到韓國漢城華僑中學繼續學業,國三時為了參加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休學。子瑜出道後為了在南韓繼續升學,於2016年3月返台參加國中同等學力鑑定考試,隔月公司宣布她錄取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,與同齡的彩瑛成為同班同學。

兩人昨開心共赴畢業典禮,並一同獲頒功勞獎,子瑜除了在IG連發多張她和彩瑛的合照,與粉絲分享兩人最後一次穿校服的模樣,也不忘貼心留言感謝老師。不過,為了全力衝刺事業,子瑜、彩瑛並未參加去年11月舉行的大學修業能力考試(類似台灣以前的聯考),韓媒也報導兩人之後將專注於演藝活動上,放棄在下月入學當大學生新鮮人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